I don't want to spend money on Halloween, but I want to take pictures for keeping memory in my mind.
R U ready for Hollween?
萬聖節很多人都會花錢治裝並在家門口擺放不同的應景裝飾品,不過我可不想把錢花在那,所以就只能多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There are cute pumpkins on the table.
像是隨意在南瓜上繪製些不同的表情,就可以讓家中有些可愛的氣息。
I got some Halloween cookies.
上圖是萬聖節餅乾~因為我們這層的樓管很貼心花一整個下午的準備手工餅乾,讓我們這些異鄉人可以體驗一下如何裝飾萬聖節餅乾,只要在餅乾表面抹上薄薄的醬再灑上各色糖粉或是巧克力就完成了。
Pumpkin
若是有空閒的時間可以雕刻南瓜的話,到超市抱顆南瓜回家,先把南瓜內部挖空,再將想要的表情圖案繪製在南瓜表面,就可以動手刻南瓜了。
因為宿舍的空間有限,也不能點蠟燭,所以沒看到有人真的把南瓜挖空放蠟燭在裡面的樣子,只能讓大家對成品發揮想像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