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 good chance to visit a farm, where we have fun to walk on grass.
Although the weather is not good enough, we still enjoy ourself there. In fact, I would like to have sunny day on a farm.
IMG_4265
You can pick what size you want, but I don't want to carry heavy pumpkin with me.
秋天到了是南瓜的產季也是天氣開始轉變的時節,這次參加學校幫國際學生辦得活動發現雖然天候不佳,但是大家還是很熱情參與,浩浩蕩蕩的兩台小巴士載著我們這些身在異鄉的外國人去南瓜田裡採南瓜。
IMG_4258 因為從入口到南瓜田有點遠,所以我們是搭這個用稻草堆當椅子的拖車去選南瓜的。
為了不讓鞋子變髒回宿舍會很難清理,特地穿了雨鞋出門,後來發現這真的是個明智的決定,畢竟雨鞋是塑膠作的弄髒了只要用乾淨的水沖一下就清潔溜溜了。
因為是住宿舍,所以想說是否要買南瓜但卻挑不到比較小的,後來有想說會不會買了南瓜之後得天天南瓜濃湯那會喝膩,最後只買了五根甜玉米~用折價卷所以五根只要一塊美金,比起超市特價三根一美元真的有便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