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you come to this city, you may want to visit the Space Needle,IMG_3183
Take the one way ticket to next stop~ Pike Place Market, Pike Place Market
and Pacific Science Center Fiction Museum.
The reason for me to come here is the Space Needle because I watch the TV Program ~ " Gray's Anatomy", which set in this city.
It's so nice to have good weather, and I took a lot of pictures.
這次和語言中心的朋友一起搭校車去,若是語言中心的學生只需要花交通費二十元美金,非學員想參加的話一個人四十元,我純粹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態到此一遊。以前對西雅圖的印象是只有轉機時在候機室發呆,Alaskaair
真正的市區觀光這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城市想來參觀則是因為看了美國影集~實習醫生,對那個常在片中出現的太空針塔很感興趣,只是我有點懼高症,所以就沒膽上去看看!
雖然只待一天但也光顧了派克市場IMG_3036~看了飛魚秀,Catch the Fish.
還到第一間星巴克朝聖,First Starbucks
By the ways, I heard some great music from those singers.~只是門口排隊的人潮讓我直接投降和夥伴轉移到TEA HOUSE。
這樣的行程走到後來腿非常酸~我承認自己很肉腳,
IMG_3048
不過因為天氣熱這樣走一天下來只有中午有吃,晚上根本就累到吃不下,今天的一日遊算是另類減重吧!
這次的一日遊給自己的紀念品是一枚精心挑選圖案的紀念幣,和其他旅程的紀念幣一起拍照作紀錄~作一次紀念幣需要兩個二十五分的銅板,加上一個比較新的一分銅錢,但是一時半刻沒法找到新的PENNY,所以我的西雅圖紀念幣就沒有閃亮亮的光芒了。
Coins with great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