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Su Chinese Garden ( Between Lake and Mountain is a place to relax.)
This place is not a big garden in old town/ chinatown, old town
but you would enjoy the courtyard of tranquility.
If you want to drink different tea, there is a tea house inside the Garden & you will take several pictures inside this garden. .
蘭蘇園是個精心設計的地方,佔地不大但裡面有中式的造景,涼亭,橋。。。雖然在一些大樓旁邊,但裡面的氛圍會讓人放鬆,有學生證的話記得要出示證件才能買學生票喔!
我個人覺得那裡是鬧中取靜的休閒場所,只是單純想喝茶的話還是要買票才能進入喔!
Chinese Garden ~ Tea house!
庭院中除了有柿子樹,竹子,柳樹等中式植栽,還有一些隨季節更換的盆栽是可以買回家照顧的,我沒有綠手指,加上那個不太親民的價格所以我們不可能買來當到此一遊的紀念品,古色古香的書房內有文房四寶,一邊亂逛一邊跟外國友人翻譯那些春聯及橫批還有拱門上的文字。。。的中文意思,也許受限於我的英文程度用字遣詞上,無法將所有她提出的問題回答的很正確,大意還是有跟她稍微講一下~太文言文的東西要先在腦海中轉成白話文,再用英文表達希望能講清楚,因為我不想辜負特地帶我來參觀的外國友人至少盡力幫她翻譯,讓她多瞭解一些中國文化也不錯啦!
也不算走累,但就想進茶屋喝點下午茶,在加點一些茶點~三樣茶點(小菜包/蘿蔔糕/豆干)還有兩杯阿里山茶總共要價USD28,不過後來發現沒在菜單上的阿里山茶單罐在那裡買就要價USD21~ not cheap!
最後友人堅持下桌上的魯豆干打包給我當宵夜,怕變胖的我有克制口腹之慾,沒在就寢前把它吃完,為了不要把美食放到壞掉,我的豆乾隔天有配上白飯吃完,呵呵套句他們每次打包時都會說的話~TOO GOOD FOR TWO DAYS!

Learn about all their events:
http://www.lansugarden.org/

Add of Chinese Garden:
239 Northwest Everett Street
Portland, Oregon 97209

P.S.
Student Fee : USD$ 7 ( You must show them your student card to buy the ticket for student.)
If you want to go to Japanese Garden , then the visiting admiss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with ID is $7.75.
http://www.japanese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