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g Mon to Fri their lunch time have special menu (until 4:00 pm).
THAI MENU
The weather is chilly all the time , so 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hot soup when I feel hunger.
This place has noodles with chicken
Thai noodles with chicken
or vegetables.
THAI NOODLES-1
By the way,the price for small bowl is 6.75.
這間泰國料理餐廳很多華人光顧,連不吃辣的我都喜歡利用他們客人較少的時間APPY HOUR一個人靜靜他們家的麵湯那種溫潤的口味,每次吃麵之後若胃還有些空間總會不自覺的想要一口接一口喝完碗裡的湯。雖然有些人覺得一個人吃飯的感覺很孤單,但其實團體吃飯時會怕聊天的話題不投機~整個冷場的FU很怪,或是其實肚子很餓,卻有些人遲到,無法拿定主意該等人或先點餐,這時候就會發現一個人吃飯其實頗自由!
若是仔細看上面兩張湯麵的照片,會發現旁邊都有一各小盤子,那是店家另外提供的豆芽菜和九層塔還有檸檬片,我的習慣是湯麵一端上桌就會把豆芽菜和九層塔加入熱湯中,有點像是再台灣吃陽春麵,一般點餐後的程序是老闆會先燙豆芽菜和韭菜再把麵放到碗中最後才加入熱湯,我的認知是這裡把燙豆芽菜的和九層塔的工作交給顧客,用餐者再自行決定是否要加入熱湯中。
吃過兩次感覺都還不錯,至少不會吃完之後猛灌開水,這應該表示店裡的高湯應該是用心製作不是市售加工品吧!

PHO THAI LONG
Tel: 503-223-1660
Fax: 503-223-1538
Add: 635 SW College Portland, OR 97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