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several cattle on the land covered by grass.
IMG_1714.JPG
到墾丁住民宿似乎已經成為一種風潮,不過不想在大街上人擠人的話可以到臨近核三廠的南灣附近找住宿的地方,看到草地上的黃牛,心想是不是看錯往民宿的路標,還好轉個彎民宿就在眼前,這次雖然沒渡假純粹是訪友也趁機參觀了幾間民宿房間,其實戶外前院的游泳池和後院大搖椅比較吸引我啦!
Sit down and relax.
坐在搖椅上可以看到風力發電的白色大風車,風太大的話就進到室內的餐廳區喝飲料,或窩在沙發區看雜誌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房間全部住滿的話應該可以容納50個人.IMG_1713.JPG
適合全家大小扶老攜幼來波西米亞度假會館渡假,先進到蜜月套房參觀裡面有好多愛心抱枕讓小朋友很想去躺著睡午覺,IMG_1710.jpg
另一間地中海風的擺設也是民宿主人用心搭配的,雖然房間內有電視,IMG_1709.JPG
不過來到這裡就是想遠離塵囂~拿個茶包沖杯熱飲坐在陽台邊放空吹風一下,感覺很放鬆又舒服,加上民宿主人很親切的招待,讓人很想要抽空來渡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