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ting is a good place to enjoy all kind of actives.

IMG_1685.jpg 墾丁最有名的大街一向人潮很多,但不想人擠人又想要增加一些知識的可以到台電南部展示館和核三場展示館逛逛,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免費的立體電影喔!
在進入台電南區展示場吹冷氣前可以看到一旁的大樹上有號稱長在樹上的粽子,其實就是中文學名棋盤腳,它的花是白色的,可是長出來的東西是綠色的外型和粽子一樣立體,讓我開了眼界。IMG_1691.JPG
若是幸運遇到團體預約的導覽行程正在進行,也可以加快腳步跟上旁聽,要專心聽才能在館內人員提問時舉手搶答,呵呵!我有回答了一題:『為何核能發電場都蓋在海邊』,答案是:「需要抽海水來做冷卻降溫」,結果拿到四色筆ㄟ算是實用的紀念品,IMG_1687.jpg
今天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一日遊頗有收穫!
IMG_16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