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took a trip to see our grandparents. And we had a very great Father’s Day. In Howard Hotel we got lots of food.
IMG_1324.JPG
這次為了父親節四代同堂的聚餐,舅舅早在母親節就預訂好福華的美食和有景觀的16樓包廂~看來若小朋友吃飽坐不住想亂晃亂走也沒關係,先來看一下今日的菜單吧!
IMG_1338.jpg
前菜的拼盤五種都頗受好評,光是醉雞、薄切烏魚子就讓我很期待接下來的幾道佳餚,IMG_1349.JPG ~紅色的沙拉是略帶WASBI的辣味,不小心取用太多讓我馬上精神都來了。
清蒸的鱈魚加上豆酥讓軟嫩的魚肉更可口,IMG_1364.JPG
在飯店用餐的好處是雞湯和羹湯都會有專人服務,只要依各人喜好添加醬油或紅醋;IMG_1350.jpg
香辣的螃蟹讓我多喝了好多杯香片茶…,IMG_1354.jpg
大魚大肉總是需要青菜來均衡一下營養,IMG_1370.JPG ~I am not sure it's name.很像蘿蔓菜的外型吃起來又覺得口感不太像。
IMG_1374.JPG

其實今日午餐火力全開的結果就是吃太飽想睡午覺,努力把有檸檬香味的綠豆沙喝完,IMG_1389.JPG
最後上桌的水果完全吃不下,直接打包帶回家囉!
祝全天下的爸爸都有個快樂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