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they named regiment?巧遇高雄騎警隊
They got on their horse around the park on Sunday afternoon. And they slowed the house into a walk for us to take their picture.

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看到駿馬,印象中高雄的騎警隊有固定在愛河邊的路線,沒想到昨天可以在美術館外的人行道上看到高雄騎警隊!

一男一女的騎警馬上英姿讓我快速拿起手邊的相機,駿馬上的美女騎警好嬌小!巧遇高雄騎警隊I
其實他們在散步時還有一各清潔人員和親切的隨行攝影,看到我邊對焦邊試著拍照,攝影大哥提醒我可以快跑到他們前面這樣讓他們暫停一下叩叩的馬啼聲!巧遇高雄騎警隊II 果真訓練有素的馬匹緩慢的停下,讓我可以拍各過癮,而且我的鏡頭拍馬他的鏡頭反過來拍我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