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the average temperature in Kaohsiung is 33 degree~ hot afternoon.
端午節連假戴著遮蔽的帽子,趁著有藍天白雲襯托連續花了兩個下午拍飛機的起降,因為拍照的相機由 升級成擁有14倍的小紫(SX220),
加上對飛機起降的時間已經很清楚,所以只要有沉住氣讓飛機在螢幕七分滿時按下快門,几乎都能拍到讓自己很滿意的成果!
B-16821 take off
(雖然有時還在對焦準備按快門,卻發現飛機已經到了,然後就拍出有些NG但尚可接受的照片。)

最近拍到的是NEW機身有60週年的復興TransAsia Airways 60 years!
25週年的港龍,最特別的是A737-300新飛機XU-TSA Ready to fly 聽說是四月份開始的包機往柬埔寨(早去午回機身編號XU-TAS),讓高雄小港機場多了少見的新飛機!XU-TSA Take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