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use United miles to get free stay in Grand Hyatt Taipei .This room is very big.( My Room type: Grand King 1 King Bed: fl 6-14:31 Sq Meters: deluxe Bath)
IMG_2655.JPG
There is a desk in the living room and coffee table in front of television.

這篇寫很久了一直修改現在才把它從草稿模式放上來~之前到台北玩耍剛好聯合航空尚有足夠哩程可以兌換君悅飯店的住宿(不含早餐),列印出聯合航空給的United RESERVATION並提供訂房者的證件就能入住了,不過因為房間內有些需付費的飲料和零食,櫃檯還是會要求房客check-in時先過一下信用卡,我們拿到感應房卡之後馬上拖著小行李找到電梯準備上樓,等待時稍微看了四周的人群好像很多外國房客,果真是個國際化的五星級飯店。
IMG_2642.JPG

不曉得是不是手上拿太多東西,似乎感應式的房卡需要一點技巧才能開門,一進門發現室內寬敞的空間隔成臥房和客廳,寫部落格用的書桌放了輕巧的筆電之後還有很多空間.IMG_2650.JPG
浴室裡的沐浴備品和兩瓶礦泉水讓我好奇需付費的東西再哪呢?

正在疑問時房務人員敲門詢問是否房間需整理,才剛入住東西都就定位了所以就不用麻煩他們囉!

好不容易開了櫃子才找到冰箱和mini bar,哇!還好我有自備零食,不然這些可不便宜。針線包和衣物送洗袋、保險箱、浴袍、拖鞋…都在衣物間,我沒有貴重物品需上鎖在保險箱,反而是禦寒用的外套真的需要大衣架,這些東西在衣物間內全都一應俱全。

大浴室內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和泡澡用的浴缸,不巧好朋友來不能舒服的享受浴缸泡澡真是可惜,水柱沖洗下全身的疲倦很快就消失,梳洗完後在浴室的抽屜找到吹風機,感覺來這裡除了隨身的保養品之外不用準備太多東西可以很放鬆。

睡到自然醒後聽到房門有輕敲的聲音,原來是房務人員送報紙來。

悠閒的在貴妃椅上看完電視新聞,然後用自備的無線網卡上傳照片(不知道用他們的網路上網要不要另外收錢,就把自己的無線網卡帶來了),看看手表有點肚子餓原來差不多要出去覓食吃早午餐了,懶得再繞回來拿行李所以就直接退房了。

整體來說這裡比較適合商務客出差入住,不過若是我還有里程可兌換還是會想再來啦!



ABOUT THEIR INFO:

入住(Check-in)時間為下午3:00以後;退房(Check-out)時間為中午12:00前
欲查詢房價與訂房請至凱悅國際線上訂房網站,
或 email : taipei.grand@hyatt.com,
您亦可直接洽詢台北君悅飯店訂房部
電話:02 2720 1200 轉 3158
傳真:02 2720 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