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ent on short trip in the spring.

對我來說旅行的記憶除了多拍些抓住瞬間美景的相片,還有另一個好方法就是多吃些美食,適合出遊的春天可以來空著肚子來趟覓食之旅。

第一站旗山是香蕉的產地當然要來停車方便的旗山糖廠吃點特別的香蕉清冰(加紅豆的話是NT25)還可以順便蓋微笑319的旗山章smile stamp ,休息後再上車經過之前有受八八風災影響的衫林(慈濟的永久屋和紅十字會的組合屋都有建在這裡),才知道那裡是葫蘆之鄉,美濃是客家板條可是板條吃了後面的食物就沒辦法再吃,就先跳過改天再來吃好了,過甲仙大橋就到達目的地甲仙,馬上就找好位置來吃現煎芋粿(小份NT30)飯後甜點可以是甜的芋頭湯或是軟棉芋頭冰。light purpore icecream
若胃口還很好可以再來點現炸的溪蝦、溪魚、溪蟹(綜合一份100、但我可不想肚子撐到暴所以來份小的溪蝦就好)。
IMG_2891.jpg
既然是出遊總是少不了買些伴手禮,3 crownking the best taro house 在三冠王試吃後發現素食的芋泥菓(NT20)還不錯吃,當然還有買蕃薯餅和鹹酥口味及微甜的芋頭餅(一小包NT20)IMG_2890.jpg ,算算總共花不到500就吃飽喝足,真是開心的覓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