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the way to Sun Moon lake the valley was hidden from view in the mist .Also got good chance to take pictures of cherry bloom?(I am not sure it's name)IMG_1638.jpg The thick mist clouded the lake. I’ve got a bad cold because there was too much wind.But I had fun there.

天冷很多人都多在室內沒外出遊玩,但逆向思考觀光區應該不會人擠人,所以適合在這樣不會流汗的天氣到處晃晃,從高雄出發大約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可到達日月潭IMG_1625.JPG ,路上看到樹稍有白色的花正綻放,停好車戴上手套圍巾拿著小DC趁手腳還靈活時猛拍照(沒仔細看到是否有樹種名稱,我猜那應該是櫻花或梅花!)。

先進到文武廟IMG_1662.JPG 給關老爺香拜拜(發現一旁的陸客尊稱祂:關二爺),很多祈福卡表示這裡應該香火鼎盛,想吃點東西讓身體暖一點可以到文武廟對街買杯桂圓薑母茶(NT30)或是再買顆茶葉蛋和現烤的山豬肉香腸,實在太冷了沒去爬年梯…

想看雲霧環繞,若是想搭船遊湖,衣達邵IMG_1745.jpg 或是水社碼頭都有交通船,想從高處鳥瞰日月潭美景可搭乘攬車,我怕高所以攬車和我無緣,濃霧導致能見度低,還是在岸邊拍照就好搭船就改天吧!

水晶餐廳的食物有提供些簡餐選擇,有點餓就點了附湯的爐烤自然豬(NT180),My Lunch~NT180 靠窗的位置景觀算不錯,不過餐點冷的快拍照完吃已經變微溫的了,若是不想花太多錢,可以到衣達邵再找些特色小吃填飽肚皮。

好不容易到此一遊當然要把戳章紀念簿拿出來蓋,滿滿兩頁,IMG_1791.JPG 算是不錯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