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area can ride bike also can take some pictures!IMG_0794.JPG
The new design T-shirts were proudly exhibited in the exhibition DURING 11/12 ~ 12/5!

知道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不定時有特展所以趁太陽有露臉就去拍照囉!這次有鋼鋼好的戶外展覽~像是用馬蹄鐵作成的鋼鐵馬或是用廢棄馬達做的金屬蟲Metal BUG? 都很吸引大家圍觀拍照 ,若是想動手DIY也可以現場報名~好像大多是小朋友在體驗就不好意思去湊熱鬧了。
C3倉庫也有T恤創作邀請展(11/12~12/5)免費入內參觀還可以拿到一各可折成立體衣服的厚紙片喔!IMG_0806.JPG
在駁2特區隨意拍照的同時還有看到新加入營運的鴨子船2號~這種水陸兩用車假日每整點會有一班車,車(船?)身上有彩繪它會行經的地標IMG_0784.JPG ,高雄市民的話一張票NT120,不過因為假日很多人就沒跟著去排隊買票了,拍照留念就好。

整個駁2特區晃了一圈之後發現垃圾桶不多,也許是希望不要造成清潔人員的困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