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has a famous place~ Central Park , Kaohsiung City also has a Central Park!If you take Kaohsiung Red line MRT to Central Park, you can see something special there~IMG_0328.JPG Children were playing in the park!

美國紐約有個漂亮的中央公園,高雄捷運也有個中央公園站雖然沒有紐約的佔地那麼大,但是最近那裡有個小學生的作品展覽喔!(活動期間是九月二十五到十月三日)其實高雄捷運除了橋頭糖廠適合親子遊,中央公園站也有綠籬迷宮、水廣場、IMG_0333.JPG 小流水可以讓小朋友消耗一下過人的體力!都有很多家長帶著小孩遊玩的身影,加上最近捷運站出口有小學生作品展、黑箱劇場…整個熱鬧的感覺連賣ㄅㄚㄅㄨ冰的小販都出現了,只是當天剛好是個陰天,又看到蜻蜓低低飛過很怕會突然下起午後的陣雨,所以沒有待很久只拍幾張照片就離開,只是若騎車前往的話附近似乎不好停車(要放慢騎車速度張大眼認真找並且很努力的喬空位),比較建議搭捷運或公車去中央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