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some Current Redeemable Miles Balance ,but my miles will expire next year , so I try to find out how to redeem my miles! Last time I charity some miles to keep my account activity.IMG_2418.JPG

http://www.tw.united.com/core/english/MP/redeem_miles.html?navSource=Dropdown07&linkTitle=redeemmiles
這各網址是聯合航空要用哩程兌換的連結~說老實話若不把它寫下來每次我都還要找半天!(實際上是自己的英文退步了啦)
因為之前累積了不少星空聯盟的里程,最近上聯合的網站發現聯合航空的里程兌換選項中多了一些台灣的飯店住宿,有些是台北、高雄、墾丁…的星級飯店,只是要邊英文看想是否有出遊計畫可以使用那些里程,不過打電話問過聯合航空台北的會員中心才知道,因為用里程同時也要選日期,若是無法入住要改期需要透過聯合向飯店做修改這樣的話要再收費七十五美金,看來要在期限前用掉里程需要先仔細思考後再redeem miles免得還要再額外花冤枉錢喔!

聯合航空台北的會員服務中心:02-23258870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00~12:00下午1:3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