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eat pizza again! Now Andy’s Pizza Garden is getting better! They get place setting ( 2 plates+2 Tissue ~ Dry & Wet、4 seasoning…)IMG_9923.JPG
從上次母親節去吃過安迪的匹薩後就沒再去了,也許那時他們剛好到新的店面再加上母親節當天太多外帶匹薩讓他們有點手忙腳亂…,這次去挑了口味較淡的田園蔬果,IMG_9920.JPG 點好口味後店員也來倒了兩杯冰水降降暑氣,等了十分鐘左右、放著青椒、蕃茄切片…的薄皮的匹薩上桌了。
因為黑胡椒粉、鹽、起司粉、辣椒都在桌上,就算田園蔬果口味較淡,還是可以照自己的需求加起司粉或黑胡椒…只是若需要Tabasco sauce就要跟工讀生提一下囉!
現在有店面當然就不會揮汗吃pizza或calzone,加上店內還有些報紙、雜誌可以在我們等匹薩時看,下次再來吃其他口味的pizz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