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8 course dinner:BBQ chicken on the rice , miso soup, and pudding….It cost NT 200. No service charge.DSC00537.JPG

定食8是爭鮮壽司集團的,它們標榜一份定食有含附餐一個托盤上八種食物,因為不能吃炸物,所以這次只好選照燒雞來吃,下次想嚐試炸豬排或炸蝦的定食。

點餐後就先到櫃檯結帳一份定食200元,不加收服務費而且還寫出15分鐘未送餐就免費!

等餐的同時有先看一下自助區發現有高麗菜絲、麥茶、白飯,各式沾醬…不過我只先取了麥茶~似乎沒有煮的很濃,喝起來像是冰水。還好送來的餐點~主餐:去骨的雞腿肉軟嫩入味真的很下飯,搭配微辣的紅薑和燙花椰菜還不錯啦!還有小魚乾、蒸蛋、味増湯、布丁…,餐點看起來份量不多,可是吃的好飽﹝小魚乾和布丁我就沒吃完了。﹞

整體感覺還算平價有機會再去吃其他主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