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a sunny day so I decide to take some pictures of our vegetables garden. Our fig tree is fruiting early this year ~IMG_9875.JPG
家裡的無花果去年只有結果兩小顆,今年又有結果了希望不會在成熟之前就被飛過的鳥給不小心當食物吃掉!
除了發現無花果外最近有多了一隻腳受傷的鴿子停留在頂樓的小平台,不過有些怕生的它總是會在我出現時飛走,倒是這幾天拿米和綠豆餵它的老爸出現時他會稍微”咕嚕咕嚕”幾聲,彷彿在say hello一樣,只是天色太暗拍不到灰色的它~(不敢對著它開閃光燈怕嚇到它。 )
這不是為了多照太陽而長高的蔬菜,因為我們只用剪刀取當日要用的菜葉(當然不會剪到沒葉子整根光禿禿)IMG_9871.JPG ,沒有連根拔起,所以久而久之莖變粗也長高的菜就變這樣。
還有長長的豆子也快要可以收成,IMG_9879.JPG 只是目前只有種三株,不曉得夠不夠炒一盤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