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eat roast chicken.

BEFF AND SIDE DISH~ MASHED POTATO!

最近因為有123大方點活動(開胃菜、主菜、甜點各一)所以選399元的套餐,開胃菜:培根起士薯條、IMG_9851.JPG 看來作法是將培根切成小丁後灑在炸過的馬鈴薯條上再加上起司送進烤箱,送上桌時微微冒煙,雖然它們已經有加過鹽和少許胡椒有很手癢的轉了些現磨黑胡椒上去,不知道這個自己在家是否能用小烤箱作出一樣的美味!

主餐:南美醬醬烤半雞(主餐+99元可換),一堆香料放在由雞腿、雞翅、雞胸肉所組成的半雞上,IMG_9858.JPG 要開動前再擠上檸檬汁,附菜似乎用的是地瓜作的薯條。雞翅和雞腿鮮嫩多汁,雞胸肉就要沾點醬汁才不會覺得太乾。

最後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IMG_9859.JPG ,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加上微溫的布朗尼真的是絕配。

不過這樣吃一餐下來要兩個人平均一人要六百多,只能偶而吃的大餐下次有特惠活動再來吃吧!還好店裡的可樂和水都可以續杯,所以若吃太飽想要坐著聊天的話也OK!

結帳時店員有給兩張驚喜接2連3大方點的兌換卷,若點主菜超過350元就送一份酥炸花枝圈、點肋眼 或紐約客牛排就送凱薩沙拉一份(若沒記錯一份10oz的牛排就要NT620囉!所以送沙拉是合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