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of Taiwan there are several beautiful sandy beaches along that stretch of the coast. Almost every weekend the beach was crowded with holidaymakers. If you like shellfish or seafood, you could find some restaurant there.

墾丁是南部熱門的觀光聖地,除了浮潛、充浪也有不少異國風味美食,傍晚的墾丁大街上有很多小吃可以滿足來自各地的觀光客。尤其是有了88快速道路後高雄到墾丁感覺上更近了,自行開車的話先到車城土地公廟拜拜順便買紅仁鴨蛋再繼續往墾丁的方向前進,要是想邊看海景邊喝咖啡就找個可以路邊停車的路段挑個喜歡的行動咖啡車吹著海風喝杯咖啡也是很不錯喔!

若想要和我一樣童心未泯的想抓寄居蟹就要趁退潮時在潮間帶睜大眼睛努力尋找,還好有速食店的杯蓋能讓我幫相見歡的兩隻寄居蟹拍照留念IMG_9743.JPG ,雖然有戴帽子又擦防晒可是一直流汗只待不到半小時我就投降了,不過還是有拍到海星跟小螃蟹的照片。

回程沒去關山看夕照,但是在砂島拍到美麗的落日餘暉。IMG_9795.JPG
要是和我一樣不想在墾丁大街人擠人,可以到附近鎮上找現炒的海產店打牙祭喔!IMG_9806.JPG ~點各三菜一湯(老闆招待ㄧ盤涼拌洋蔥)總共NT700~但是餓過頭手會抖只有一張醋溜軟時拍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