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一個月吃一次雙拼的手工窯烤pizza,後來一嘗試又迷上批薩餃IMG_9606.JPG ,所以聽說他們要搬遷就趕緊找尋他們新的地點要如何前往,在SMOKY JOE’S的斜對面看到他們的紅布條,離舊的地點大概騎車五分鐘不難找,從明華路只能容納少少的五張桌子搬到裕誠路承租的店面…,只是本來若是運氣好可以剛好有位置可以路邊停車吃批薩,現在的地點若不是騎車只好走點路才能有地方停汽車。

不過在裕誠路新蓋的窯還有特製的煙囱,把窯烤產生的灰煙往高處集中處理,讓客人不用擔心吃完批薩會身上有批薩味,這個新的地點還有冷氣,天氣變熱的話再也不是只有自然風陪伴顧客揮汗如雨的吃批薩。有店面的話下雨天想吃批薩也不會害怕淋到雨,聽說除了頗受好評的PIZZA和CALZONE很快有新的產品推出,有去嚐鮮時再拍照給大家看吧!



安迪的批薩花園~
裕誠路273號
07-5572889
0921232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