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a nice breeze down by the sea. Sometimes we get beautiful sunsets here!
IMG_9506.JPG

自從高雄港的香蕉棚改建後一直想要去吃有名的全聚德北平烤鴨,但是沒啥機會找到伴一起吃大餐,所以只能在熱情的太陽還沒將人晒黑前先到一旁的漁人碼頭吹吹海風,若是六日的下午到漁人碼頭還可以買票搭一小時遊高雄港的船欣賞黃昏的海景喔!IMG_9505.JPG

岸邊有些輔助大船進出港的引水人所搭的船,平常看它在大船邊會以為它很小,事實上它只比往返旗津的交通船小一些些而已。IMG_9504.JPG

高雄的漁人碼頭晚上很多騎小折的人會在這裡休息一下吹海風,偶爾小舞台上也會有表演,再加上停車頗方便,是高雄人無聊時可以去小歇一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