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 time eat calzone so good! SMALL ONE ONLY COSTS NT100!
CALZONE 每次到安迪幾乎都點雙拼披薩,直到看到外國人獨享披薩餅皮包裹炒過的餡料~CALZONE就決定要找時間來嘗鮮一下!
剛好趁過年有點冷的天氣吃可以讓身體暖起來﹝因為吃披薩的話除非是內用但請它們用外帶盒裝~讓披薩不會冷得太快),若是人多窯內的火旺很容易就會表皮有些焦,還好今天火候掌控很剛好,表皮很漂亮喔!
把餅皮切開放點特製的番茄醬,有點熱度還牽絲的起司和特製的餡料~整各吃起來真是絕配。IMG_9420.JPG
已經從澄清湖搬到明華路的安迪披薩花園即將搬家,新的店址在SMOKY JOE附近IMG_9414.JPG 趁買三送一的時候可以約三五好友一起去吃手工披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