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imes I take milk and sugar in my tea when I am on duty!

上班的良伴,除了公司茶水間我不常喝的咖啡,偶爾會喝不同的即溶飲品(因為自己沖泡的話可能成本不到10元,但是早餐店買一杯小杯紅茶就要十元了),所以現在只要有朋友出國,已經不太會帶飛機模型(怕跟我的收藏重覆)改為帶即溶包的茶包給我,最近入手的是來自泰國的班蘭葉茶(PANDAN),這個淡綠色粉末很細,迅速溶解於水中,入口有點像抹茶的香氣,標示上寫18G的班蘭葉要用150ML的水,但是我各人的口味較淡,我覺得要250CC的水比較不會喝起來太甜。
DSC00478.JPG
聽說另一包也寫滿泰文的即溶包很甜要分兩次泡比較符合飲料都喝半糖的我,不過我還沒喝所以先不寫囉!
至於維他命c沖泡劑是最近天氣變化大時我常喝的,之前買了覆盆莓、檸檬、柑橘、草莓…不同口味,其中最喜歡柑橘口味。紙包裝的巧克力粉即溶包是肚子餓臨時充饑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