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eat Noodle in the depths of winter !

醬油拉麵和豚骨拉麵是這次點來當晚餐的食物,到櫃檯點餐時得知第一次加麵不用加錢,於是加了一些麵在豚骨拉麵中,喝了點豚骨湯頭後又自己加些七味粉,嗯果真是用心熬出的乳白色豚骨湯,醬油拉麵的湯喝起來不會太鹹還有些回甘,整個店內有兩層樓的用餐環境,日式的背景音樂、小小的餐桌,兩碗麵加一份小黃瓜剛好三百元(不需加服務費)。
DSC00412.JPG
醬油拉麵有青菜和魚板,豚骨拉麵有黑木耳,兩個都有入味的叉燒肉、滷蛋…,煮麵的師傅很幽默,看到相機還說要給他點時間整理一下眉毛,﹝哇哩當場他還在手心呵氣然後抹了眉→假裝整理。﹞

高雄中山店的富士達人是位在西堤與陶阪屋的中間,品田牧場對面,摩托車可以停它們騎樓,但是開車的話可能要找一下車位喔!

http://www.fujinood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