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great birthday dinner ! ( They give me 20% off)
因為有歐式派店的會員卡,在決定要吃慶生餐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裡,店員很貼心的發現我生日快到了,還問我是否要使用生日優惠--8折(他說生日前或後一星期可以挑一天用)。於是我就可以享用壽星專屬的用餐優惠囉!2009 birthday pie
其實若注意看店家的公告會發現壽星生日當月去用餐會有很多好康優惠,IMG_8871.JPG (NEW HOUSE有生日好康,登入會員可下載五折卷)之前夢時代有送卡友50點紅利,現在只剩生日好禮新優惠的餐卷(其中有一張是可以直接換甜甜圈、另外兩張是折扣或滿額送飲料…),不過我發現高雄SOGO也有壽星生日當月消費滿100元的發票可以送紅利30點,(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在購物時當現金折抵用的紅利點數)。

常買書的網路書店也寄了生日禮「95折單書優惠券」共1張…,看樣子我除了有各式餐飲折價卷可以吃生日餐還可以買書充實自己並增添一些書香氣息!呵呵!~~不過這樣算起來若挑幾家喜歡的電去用餐又買書的話生日這個月的開銷似乎會變大ㄛ!

我今年過生日是在高雄市三多路上的~~歐式派店07-3354320
(P.S.若有點派可以請店員幫忙付上一個生日蠟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