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lace has a wall ~ lot of books all you can read!IMG_8870.JPG

The lunch time of eating a meal : 12:00~14:00.

有一段時間沒到612用餐,因為這裡的位置很強手,開店後只要稍微慢一點到就很可能只剩非靠窗的位置,我喜歡有沙發椅的靠窗位置可以讓我看一下午的書。eat @612 到這裡用餐的人大部份都會帶筆電來吃完飯後邊上網邊聊天…,所以若是早點訂位並準時到場的話就可以在用餐前先選本書坐在自己習慣的位置等待美食上桌。

中餐的價位約NT230左右,點餐後若需加點飲料是半價。IMG_8869.JPG 若不想加點飲料,店裡會適時的幫客人在水杯中加水。

這裡的主餐所附的湯品會隨機變換,主餐我喜歡吃烤雞腿,去骨的雞腿肉讓我可以吃的很優雅,通常我會先吃點餐前水果(這次吃到小蕃茄加了梅粉整個很開胃的FU),接著才會一口飯一口雞腿或小菜。

雞腿肉有時會附切絲的菜,這次附的是切絲的蔥,不過我一直在努力隨餐附的吃奶油白菜和雞腿,切絲的蔥就被我擱在一旁了。

若是用餐之後還有吃甜點的空間,可以再點一個巧克力布朗尼…微溫的巧克力布朗尼加上冰淇淋這樣的組合讓我每次想到就會不停分泌唾液,只是今天沒有多於的胃可以再吃甜點,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