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good place for people who are interested in art!
突然想為自己增添一些藝文氣息,所以就想說事要去衛武營還是文化中新陶冶一下自己的,最後的結論是找了個沒有大太陽的週末去美術館IMG_8517.JPG 晃晃,大草坪上有些人正悠閒放風箏、湖邊有邊野餐邊看白鵝IMG_8542.JPG 的人們…這裡很好停車。
本來我只是想進美術館歇歇腳蓋個紀念章IMG_8574.JPG 當做自己到此一遊的紀錄,後來又看到正在展出的是南方故事2~變異中的高雄風景(展期到2010/1/3),都進美術館了,當然就看一下展覽囉!看完裡面的作品覺得高雄的轉變還滿大的,從之前高雄港的香蕉棚到現在的漁人碼頭…美術館內的大照片說明並記錄這一切的轉變,有空的話不彷找去看看。
換個心情後又晃到外面的開放空間,發現通道上有兩個類似市集的小攤位,其中一個是用輕黏土作出各種可愛小物的白兔點~白色記憶,隨手買了兩個胸針要寄給國外的友人~這兩個愛心真的是禮輕情意重(含生日卡還加掛號~郵資台幣99)。

白色記憶~白兔點的網站:www.wretch.cc/album/ysl7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