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2 OR 3 WEEKS AGO, we saw special type of Pizza in Andy's place. So this time we order that " Pizza ROLL".IMG_8649.JPG幾乎每次都在安迪點一樣的東西,所以兩三週前有看到別人點非菜單上的食物,所以決定這次要來嘗鮮一下,當牠們在製作過程中我發現這各外形像大餃子的食物和一般的PIZZA幾乎一樣的料!IMG_8652.JPG 等它上桌後,拿起刀叉,嗯這吃起來比較濕潤,我覺得單價NT150剛好一人獨享的分量,還不錯!(我覺得吃起來田園蔬果的青椒味有跳出來,但是喬伊絲的披薩捲個人感覺上還是原先常吃的PIZZA比較優,可能是習慣吃雙拼PIZZA了,偶而換各口感吃,而且還是隱藏版菜單,這樣可以算熟客專屬的特權嗎?)
IMG_8661.JPG

老闆娘說再過兩三各月他們會開分店喔!(目前新地點的窯還沒弄好,所以應該要到分店去吃要等到明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