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到漢神IMG_8606.JPG 43樓的海港自助餐用下午茶,和上回的平日用餐比起來假日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感覺!還好決定要去打牙祭前有先打電話訂位又在指定時間到達用餐地點,所以大約兩點十幾分服務人員就讓我們先就定位了…。IMG_8621.JPG

我們的位置離窗戶有點距離但趁其他客人還沒入座之前有到窗邊看一下,能見度還不差,就先拍個幾張照片再去排隊取餐。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吸引人,所以我們的戰略是分頭去拿各種美食再回座位一起SHARE。
先來點生菜開胃IMG_8607.JPG ,桌面還很乾淨,就拍一張當用餐記錄,接著就要等人潮稍微變少再去排隊繼續享用美食。﹝擔仔麵、鱈魚都好優、帶骨火腿也不賴…但一樣都大排長龍﹞

其實這裡的餐點補充的很快,只要你的胃還有空間,就只要在允許的時間內去排隊取餐應該可以吃完下午茶tea time at 43F 後一直到晚上宵夜時間都不會覺得肚子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