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流行找婚禮顧問公司協助處理婚禮的大小事,剛好星期日去喝喜酒發現這對新人找的高雄在地的婚禮佈置很不錯!IMG_8458.JPG 可能是新人都在北部工作的關係,整體感覺上有婚禮顧問公司幫忙設計婚禮的主題~BEAR!Big Bear-1 (其實主舞台上也有但是我沒膽走到主桌那裡去拍照)
有別於其他新人可能換好衣服後就直接逐桌進酒,他們換好衣服要進場的時候還有手拿金莎花分享喜悅給親朋好友(只是太多小朋友伸手跟新人拿巧克力了,我根本沒搶到他們的金莎花)~場面有點混亂就沒拍到照片了.
印象中兩年前參加過一各婚禮新人換好衣服進場的時候有準備玫瑰花和氣球分享喜悅給與會的嘉賓,他們旁邊陪伴的工作人員手上還有備品,新人的手一空下來他們馬上補給鮮花,幾乎每個靠過去想要拿花或氣球的人都沒有空手而歸!
應該是快接近過年了,總覺得最近很多人都要結婚,所以想說結尾就寫些祝福話好了:祝新人們每天都能向童話裡的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