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ime I took some pictures of dragonfly!dragonfly-1
一直很羨慕別人都能拍出好看的照片,沒想到我也能有幾張自己覺得滿意的作品能放到BLOG.我笑說這隻蜻蜓等我拍完照才飛走是業餘特約外拍的昆蟲模特兒!當我發現還有另一隻紅蜻蜓的時候──我的心裡突然有一首歌自動播放當背景音:飛ㄚ飛ㄚ看那紅色蜻蜓‧‧‧(哇!不小心唱出歌詞,透露出年紀,是說最近也有新生代偶像翻唱這首歌啦!)red dragonfly 其實因為最近天氣變的有點奇怪,不一定蜻蜓低低飛就是要下雨,畢竟我拍了兩隻蜻蜓後天空還是萬里無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