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AWAY BRUNCH IN 3R3H IS YUMMY AND GOOD PRICE!
幾次經過3皇3家發現它們從四月開始有促銷活動每週三、六、日飲料外帶買二送一IMG_8062.JPG ‧‧所以就決定找各六、日去買看看外帶的東西,這次我買了豬排三明治NT35等待的同時店員還說可以進去店內吹冷氣看報紙稍坐一下,它們弄好我的餐點會通知我!(一早店裡還不算忙,所以櫃檯只有兩各店員一各忙著做熱食、一各做飲料,其他人在廚房備料,所以若一次來進來太多人大部分都需請客人等一會ㄦ)
邊等待的同時邊看店員裝冰塊加紅茶到搖搖杯‧‧其實它們買二送一的外帶優惠給的杯子和路邊的搖搖飲料幾乎是一樣大杯,再拿到三明治後IMG_8067.JPG ,哇!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蔬食土司咬一口會有菜的青脆、豬排土司有豬肉的香味,中間還有它們特調的美奶滋,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會在週末的時候去外帶蔬食吐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