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pineapple yolk today. BUT I DON'T THINK THAT I CAN EAT IT!DSC00251.JPG

因為鳳梨酥 100G-451.1大卡的熱量,讓我只好火速把它收起來,免的一不小心吃進肚子又要踩n→∞的踏步機,還有另外一個大手筆的廠商送了國賓的月餅,(看它們家網頁寫禮盒6顆要價NT880)我拿到好像是它們家繽紛蛋糕坊做的起士蔓越莓的口味,每一百克,熱量282大卡,看來最近我比較適合吃柚子來代替月餅。 (只是吃了柚子之後有時會不小心一直排氣,可是不吃應景的柚子又覺得不像要過中秋節。)

今年不知道是合作廠商因為景氣有些回溫,所以他們來做例行性拜訪順便給了月餅的兌換卷,這是第一次我們收到奇華月餅的提貨卷,讓我們要下班後專程去漢神領月餅回來公司當下午茶的點心(偷看一下竟然有的價格四顆就要NT720。)另外還有收到喜憨兒喜歡你的月餅,ㄚ!今天很多盒月餅拆了後又發了三個月餅總算收到一個看起來熱量較低的,如意老婆餅,100G熱量386大卡,吃了比較不會擔心會發胖。不過我想我應該要少吃月餅多吃柚子之類的水果,以免屯積太多FAT在身體。

再這樣下去最近又要開始努力趁下班後看電視的時候…告訴自己不能當COUCH POTATO了,要認真踩踏步機。要不然還沒過中秋就已經在下午休息時間吃一堆月餅,到時賞月的時候怕臉比月亮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