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支掛失止付到拿到補發總共花了三個多月,因為天才朋友把我們拖付的旅支放在拖運的行李中,
沒想到他的兩個拖運行李就那麼剛好有放旅支的那個沒有到他的目的地,
所以我們只好通知美國運通要將旅支掛失(止付),只是一份旅支是有初簽,另一份沒初簽~美國運通會給兩個FILE NUMBER,有初簽的理賠比較不需等太久,費盡千辛萬苦寫了切結書之後就有可能拿到理賠的旅支了。沒初簽的要等12週的觀察期,若是這段期間內沒人使用,就要寫切結書會收到情理上的理賠,但是萬一日後有人拿到那個旅支去買東西,要向美國運通請款,就要再將那個費用還給美國運通。
ㄞ好複雜!收到美國運通的切結書後就可以申請旅行支票理賠, 請填妥付件之切結書並予簽名, (並請見証人簽名), 副本可先email以便處理。 (最好是用航空的掛號寄回免得沒有郵局的收執聯,萬一美國運通沒有收到怕會沒辦法查詢)
好不容易經過3個月的觀察期將簽好的切結書寄回雪梨後有接到美國運通的電話,通知我他們已經收到切結書,因為我想在台灣領補發的旅支,所以須再撥打台灣美國運通的免付費電話,和對方講好要在那個城市的指定分行領旅支,接著就要憑FILE NUMBER和當事人的有效證件,待美國運通將授權書傳給指定分行後就能去領補發的旅支了。

P.S.原件需寄回美國運通於雪梨之審查部門 :


American Express Global Prepaid
G.P.O. Box 1582
Sydney 1131
Australia Global Prepaid
G.P.O. Box 1582
Sydney 1131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