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Spring time , it’s cherry blooms very pretty , then in the beginning of summer you can have a lot of strawberry and cherry, no matter red or white cherryKIF_1005.JPG , both are juice.

And in the end of summer time eat peach and pear, it you want some golden Apple.

It says “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PEAR.JPG
In fact, I like to eat fresh fruit, it can make my skin feel so good.

每次若夏季到HOOD RIVER,我最喜歡到阿嬤家小住,因為一早墨西哥工人開始在果園工作後,我就會起來就能以拍照、散步的名義走到櫻桃園,在阿嬤默許下隨手摘櫻桃吃然後將櫻桃仔就地用腳掩埋﹝不然要將櫻桃拿回屋裡丟實在有點懶,乾脆給它回歸大自然。﹞只是今年怪怪的天氣所以大家的櫻桃都大盛產,賣出的價格就沒往年來的優。

夏末秋初的時候是吃桃子及梨子的季節,這時若要採收水果就要避開下雨天,因為一旦下過雨,雖然天氣已經放晴但水果上還會存在少許水氣,動手摘水果的時候會有指痕在水果上,賣相就會不太好。美國媽跟我說西洋梨採下來時青綠色的,這時要把它用紙包好放到冰箱的冷藏處,等它變咖啡色就可以吃了。

西洋梨吃完後就是蘋果的季節,我喜歡吃阿嬤用不能出貨的蘋果 (有時候採果不慎蘋果表面可能有點撞傷)做出的愛心蘋果派。﹝只是吃的時候不能再加鮮奶油,不然體重會急速上升…﹞。

雖然夏季很多人都會到HOOD RIVER玩風帆,不過我偏好夏末秋初去吃各式新鮮水果,只是都會剛好阿嬤秋收農忙,沒空帶我到處玩耍,但是我已經造訪太多次了,所以自己想要去東逛西買的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啦!(先決條件是行李箱要塞的下才能買,不然就要買完先打包寄回台灣──目前為止都有克制住還沒真的寄過。)

相關水果訊息可以上網查喔!

MORE INFO ABOUT FRUIT

http://www.hoodriverfruitloop.com/calendar/harve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