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tched 2 movies recently!

天外奇跡我看的是英文版的,那個老爺爺和小童軍間所發展出的故事真不錯。(若剛好有某些特定的信用卡可以買一送一就很划算)up-1.JPG
我覺得這各動畫片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買票去看(前提是小朋友不會怕黑黑的戲院,才可以一起去電影院,不然就要等出DVD影片時才能在家裡看囉!)。

那時的預告片就看到愛情限時簽,本來以為珊卓布拉克演完「捍衛戰警」後應該沒有其他的想讓我進戲院的作品,沒想到這部喜劇片也很讓人發笑!

看不出來好萊塢有點熟齡的甜心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愛情限時簽」從上司與助理間延伸出的愛情故事會那麼的生動!DSC00213.JPG (相片翻拍自電影雜誌)

也許是片中的場景和我熟悉的HR有些許相似,一樣都有針葉林,也一樣都有美景!看到男主角的奶奶對珊卓布拉克好像是自己孫女一樣,就會想到我那可愛的美國ㄚ嬤(其實是朋友但禮貌上跟著同輩叫ㄚ嬤。)

這兩部片都是很值得去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