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cute DOLL--CAT WITHOUT MOUSE!kitty in KHH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迷飛機模型比迷玩偶多,但是看到展示櫃中半個人高的hello kitty還是忍不住要把它拍下來!
在高雄的阪急百貨買完要送媽媽的生日禮物後,邊等候包裝的同時邊看展示的hello kitty,很想抱著這個抱枕自拍,可惜剛下班一臉疲憊還是單拍沙發上的kitty抱枕好了。DSC00090.JPG
p.s.我發現日系百貨的包裝方式很不一樣,阪急的會員中心若是免費包裝,會用她們制式的包裝紙加上些微的包裝技巧貼上一朵小禮花在禮品上,IMG_7551.JPG 但是sogo就是給一個禮品盒讓顧客放要送人的禮物,雖然給禮品盒可以節省包裝的時間,不過若我是收禮的人,我會比較希望收到像阪急那樣精心包裝的禮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