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過幾次星空聯盟的飛機,以台灣為起點的話我會選擇聯合航空先從桃園飛日本做轉機MAP of TOKYO airport 並停留玩耍,(因為我覺得日本雖然講日語但是有些地方寫些漢字或講些英文單字還可以和日本人簡單的溝通,先吃點日本料理逛逛藥妝店知後再飛美國EPSN0362.JPG西岸的舊金山SFO,看看金門大橋、史丹佛大學、還有歷史悠久的CHINA TOWN再搭街車到處拍照晃晃,當然到SFO要吃些海鮮,畢竟這各城市的海鮮也挺有名的。
西岸的城市中我最愛的還是波特蘭,所以離開舊金山當然是到有我訪美國必到的波特蘭PDX,這各玫瑰花城市各很友善的城市有NIKE TOWN,因為PORTLAND是在免稅州OREGON,所以在這裡我可以盡情的逛OUTLET買東西,沿著I-84開到TROUTDALE,有ADIDAS和GAP、LEVIS到OUTLET去採買有缺的衣物和鞋子是我犒賞自己辛苦工作的好方式!接著到HOOD RIVEREgg Harbor ,在HOOD RIVER可以看到在哥倫比亞河玩風帆的男女好手,或者是搭火車上MT HOOD ,由MT HOOD下來後最好能到櫻桃園過一星期的悠閒生活,讓忙碌的生活像按下暫停鍵將惱人的工作通通拋在腦後,這一星期的生活可以讓我有充飽電的能量繼續下一段旅程。
離開波特蘭後可以由隔壁洲的西雅圖出發前往下一個國家加拿大的西岸溫哥華,然後再由加拿大的溫哥華前往東岸的多倫多,若時間許可就到法語區的魁北克,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F1賽車,離開多倫多後再飛到美國東岸的大城紐約,看看Big Apple的繁忙和日本東京、台灣的台北有何不同,也許這三各大城市一樣都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旅人,但是應該都有各自吸引人的地方吧!
告別講英語的國家想要轉往需要雞同鴨講的法國的Paris ,雖然買不起當地的名牌包,不過想知道香榭大道有沒有如以往在明信片中看到的美景!最好能登上巴黎鐵塔看看這裡的夜景,不過我不會講法語在這裡可能不能停留太久,還是短暫停留後轉往英國倫敦,有機會的話要搭一下倫敦之眼(雖然我有點懼高症,但是這是地標一定要強迫自己去體驗一下),順便看看唸書時在地理課上提到大不列顛,也許能有機會探訪一下古堡!(希望到英國時運氣好能夠有好天氣,才能到處走走看看)
離開歐洲後就要搭上前往曼谷的飛機,先到泰國享受一下泰式按摩舒緩一下旅途的疲憊,再來份泰式料理,當然若行李箱還有空間的話要再買些犒賞自己並饋贈親友的紀念品囉!
最後就要再搭上回台的班機,結束長途飛行回到台灣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