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not a happy article! If you don’t like it , just don’t read it!
I DON’T LIKE THE PHONE KEEP RING WHEN I WAS BUSY WORKING!I was so angry ,I slammed down the phone! Everyone think that their things are so important, I must finish on time! I am always bustling about the work. KEPZ
每次工作時接到奪命連環call我就會很想把話機和話筒拆開,讓電話一直不要響…,因為每個人都會覺得他的事最重要,問題是我哪有三頭六臂可以一次處理n件事!
雖然說工作不就是混口飯吃,但要為五斗米折腰也要讓我把該作的事弄好,而不是來自各個單位的催促電話──讓我已經再趕資料了,還要分心應付那些人的電話,我承認我的脾氣不好,火一上來可能對方也會不自覺的提高音量,可是本來就要急件處理的事我當然會把它當第一優先處理的,我也需要作業時間ㄚ,電話一來就問我還要多久,是怎樣我是有那麼高的工作效率嗎?你電話掛掉我東西就應該要完成嗎?有夠ooxx的!(Sxxx)*n!
實在很不想因為那些人影響到自己的工作情緒,可是不寫點東西舒發一下實在…沒關係地球是圓的,就不要下次有求於我,我就會用相同的方式給它ooxx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