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gift from US GRANDMA! I like it very much!FALLERS When Grandma had a trip to UK, she bought the necklack of silver for me!
*************************************************我是分隔線****************
有沒有發現這各墜子的設計是雙手抱心~很特別就好像要把人捧再手心一樣!我真的覺得美國阿嬤把我當她的孫女看,因為她不知道我的指圍,所以買了銀製的項鍊當紀念品送我!FALLERS~1
上網拜了一下咕狗大神,發現這各牌子的東西不便宜,(光是那各墜子就要美金二十元還不含鍊子耶!)只是台灣的氣候潮濕加上我超會流汗,一直找不到機會帶那個美美的項鍊出門,所以就把它收在家裡囉!
***********************我是分隔線*******************
相關產品訊息可以上網看一下它的網頁
http://www.fallers.com/
Fallers of Galway. Phone: (USA) 1800 229 3892 / (Ireland/Rest of World) +353 (0)91 561226 Email: info@fall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