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traffic accident 1 MONTH ago. I have no idea about the insureance! IT’S NOT EASY FOR ME TO DEAL WITH THOSE THING!
真的是馬路如虎口ㄚ…!月初的假日我騎機車發生車禍,IMG_6956.JPG(後照鏡因為被車撞到後碰到地面裂掉了 ~)真的讓膽小的我慌到不行!當下還好有正在路口拍攝違規照片的警察幫我報警,交通事故處理小組的警察再幫我叫救護車,(我不想讓對方移動我的機車,加上側倒後安全帽撞到頭,驚嚇過度的我在地上哭到不行。)剛搭救護車還想說慘了這下事情大條了,不過再隨車人員通知醫院我的狀況時我已經停止哭泣。
因為我自己還有保醫療(含意外險),所以到急診等候拍X光片時我已經有通知我的保險業務員,他們夫妻在我拍完X光片等候擦外傷藥時已經抵達醫院急診室。此時我才知道車禍後到每個門診的掛號及批價收據、醫生證明都要COPY後請醫院再蓋章…。
因為擔心會有腦震盪,所以就先向主管請了一天,後來正常上班後同事還開玩笑的跟我說我的左臉是受到家暴的烏青嗎?若是家暴要打「113 全國婦幼保護專線」這是支二十四小時免付費的求助電話。真是的!害我很想在身上寫大字報我是車禍沒受到家暴啦!(一整天重覆被問了發生什麼事…後來几乎全辦公室都知道了。)
不過整個理賠過程就是很麻煩對方保險公司要求我提供行照影本、駕照影本、診斷證明書要正本、醫療收據(如影本要蓋醫院章)、帳戶影本、機車收據及照片、查閱病歷同意書…。
雖然整個傷口還沒全癒,但是實在不想花太多時間又去分心理賠的事,所以就在肇責出來後也收到和解書,希望這件事就此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