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GAME'S BEAUTIFURL FIREWORK ~ I TOOK SOME PICTURES!
IMG_7241.JPG
世運舉辦期間每晚九點都有精采的煙火秀firework-KHH-1 我並沒有昂貴的攝影器材,也沒有早早就佔好位置準備拍照,但是我站在世運舞台的廣場前用我的CANON IXUS對著天空拍到的高雄世運煙火也還不賴吧!firework-KHH-2
整各煙火秀拍完我的相機也沒電了。不過還好狂拍出來的照片讓我覺得這趟到光榮碼頭人擠人很值得喔!IMG_7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