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THIS OLD NAVY CLOTHES—SIZE XXL! It's really suitable for me.
(It doesn't mean that I have to lose weight!~It's for kids.~)
這個衣服是在美國念書的妹妹買給我的,因為她知道我不喜歡撞衫又會穿gap的衣服,所以她選了同公司不同牌子的衣服給我,(這是在SPOKANE VALLEY MALL裡面買的)呵!呵!她幫我選了童裝中不會裝可愛的最大尺寸給我,但它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童裝ㄚ!old-navy.JPG

剛好現在台灣已經是夏天了,這件OLD NAVY就是派上用場的時候囉!

P.S這是妹妹買Old Navy的店址:
SPOKANE VALLEY MALL
14022 EAST INDIANA AVE
SPOKANE, WA 99216
Phone: 509-892-5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