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團購蛋糕dessert cake.JPG ~這個紫色的海綿蛋糕包著軟香的芋頭餡~讓我們瘋狂下單!scake-1
(公司的茶水間冰箱被我們放滿此次團購蛋糕)
因為荷包有點縮水,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參加同事的團購了,這次下單後等了一個月,等拿到冷藏宅配到公司好吃的芋頭卷(據老闆說一條大的有使用到1斤的竽仔耶)重量似乎是長卷的兩倍,因為同辦公室的同事几乎人手一袋,所以就不用在下午茶時間切來大家SHARE!(十幾個同事總共訂了4千多元的香帥蛋糕),光看照片就很想都買來吃,所以我訂了一個精緻小芋頭IMG_6661.JPG ,(規格:16.5x7cm * 1)、還有一個大的竽頭卷。(規格:23.5 x R 9cm(直徑)淨重:約1100g)
當我切開裹著芋頭餡的海綿蛋糕,一入口有些微的檸檬香,芋頭內餡甜而不膩。難怪電視上有看過美食介紹、網路上也是團購的重點蛋糕,真的很好吃ㄛ!


香帥蛋糕訂購網址:http://www.s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