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good for me to wake up!COFFEE TREE PREMIXED POWER IS FORMULATED TO MAKE HOT, ICED AND ICE BLENDED BEVERAGE(這個文字來自包裝外的說明)!

~~以下文字引用自網頁www.im.tv/blog/168web/151105

◆馬來西亞特產【Coffee Tree小常識】~ 咖啡
白 咖啡是馬來西亞地區獨特的烘焙技術,已擁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其主要特色是採低溫方式來烘焙,屬於中輕度烘焙,與一般坊間的咖啡用高溫烘焙不同,其顏色較 淡,所以稱為『白咖啡』,其好處是質溫不燥熱,且去除了一般高溫及炭烤的焦苦及酸澀味,關鍵在於烘焙的溫度與技術。特點是溶解快而且勻醇可口,入口醇而不 膩、爽神舒心。
即溶的這個隨身包是好喝的咖啡樹產品,那是馬來西亞來的ㄛ!DSC00044.JPG

印象中以前地理課念到馬來西亞好像沒注意到他有這麼好喝的特產,只有記得那裡有雨林和紅毛猩猩,(也許是我沒用功念書啦),但是這次喝到這種印度拉茶,讓我火速上網找台灣那裡有賣,因為真的不錯喝!和我們在台灣常喝到的奶茶又不太一樣,很難形容那種特殊的好喝!雖然有上網拜孤狗大神,也找到哪裡可以網購到即溶包可是包裝有些不同,所以我還沒有真的給它敗下去,因為很怕買到的不是我要的!ㄞ,只好慢慢喝手上這杯並把他留深深記在腦海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