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1 I saw BURT’S BEES IN HOOD RIVER COLLEGE, then I started to use their products. Their beeswax lip balm --- my favorite. Their BODY cream is good,too.

初次使用小蜜蜂的產品是2001在HOOD RIVER的COLUMBIA GORGE COMMUNITY COLLEGE看到它的旅行組, 那時的我因為不知道美國的天氣乾燥,所以根本沒帶任何的身體保養品、護唇膏…,好不容易在閒晃到COLLEGE的商店中看到小蜜蜂的旅行組內有各式各樣從頭到腳的平價用品,就把它買回去使用了;果真當時沐浴完後擦讓我那陣子因為天冷又乾燥的皮膚不會再癢,而嘴巴也不再乾裂。後來又發現它們有一款小容量腳部的乳液(Peppermint Foot Lotion Make your toes tingle.)IMG_6608.JPG 有小旅行組搭配護唇膏,於是我有買來試,結果又”一試成主顧”。它已經取代了我之前用的椰子護腳霜,成了我的最新腳部保養品…。BEES TRAVEL.JPG

其實它們標榜純天然的東西,是讓我被它吸引的主要原因,也讓我几乎每次到美國都會提醒自己要進超市買一些當回台灣後常用的庫存品。~雖然台灣的小蜜蜂若週年慶推特惠組也會出現讓人心動的價錢,但是我算過在免稅的Oregon買似乎又更划算!(若不考慮機票…基本上買回來當紀念品送人都還算不太傷荷包。EX;Honey Lip Balm (0.15oz /4.25g)US$ 2.99 、IN TW售價:NT$180.00~~ 不過現在行李有限重的情況下,我會買的很克制了。)

附上我之前買的超市資料:ROSAUERS/HUCKLEBERRY
1867 12TH ST HOOD RIVER, OR 97031
(541) 386-1119


P.S.超市旁有DOLLAR TREE---裡面也有不少東西可以尋寶!IMG_6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