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AM ON DUTY,I LIKE TO DRINK TEA.Almost everyday I need black tea ( I don't drink coffee). 這個紫色包裝的野生莓果茶也是被我從HR打包回來的wild huckleberry tea.JPG~~Wild huckleberry tea~15 tea bag US4.95--(Huckleberry a dark blue fruit,which grows in North America. )~~這種茶包喝起來有點果香加些許的涼涼薄荷味,和一般水果茶以紅茶為基底不太一樣喔!
DSC00017.JPG 這是陪伴我上班的茶包!決明子茶包是保養我的眼睛盯一天的電腦,至於花旗蔘茶包則是好友CHICHI的友情贊助,櫻桃花茶是”過洋水”的當我想念美國HOST FAMILY就會泡一杯來讓自己舒緩一下情緒! (也讓自己神遊一下美國的悠閒時光)

P.S Wild huckleberry tea FROM
DOWNTOWN HOOD RIVER
GIFT SHOP
ADD:204 OAK STREET
HOOD RIVER ,OR 97031
TELl541-386-9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