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WRITERS ARE excellent in both pictures and literary compositions.
一直都有看書的習慣,徐玫怡和張妙如的交換日記讓我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幾乎每年都會在她們出新書時去買!
因為他們的交換日記讓我覺得很生活化也很有趣,當然有空我就也會上網看他們的BLOG,畢竟等待她們一年出一本交換日記時還是會想看一下她們沒寫在書中的事!
(這是交換日記作者之一的BLOG http://meiyiiii.pixnet.net/blog)

除了圖文並茂的書之外,我也喜歡看鄭華娟的書,books-1.JPG 像最近鄭華娟有新書~~愛的小動作,等不及上網到博客來訂書,就從實體書店---金石堂將它買回家了!
印象學生時代學過: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所以想當個有氣質的GRACE就要偶而買書就當作是投資自己並充實一下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